close



 
話說前幾天
我跟哥哥忽然吵了一個很大的架
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可是我就忽然失控覺得壓力很大
然後又看到哥哥窩在沙發上面看球賽
忽然就爆發

一直大哭
根本就是發瘋


可是兩個人吵完
哥哥也沒說甚麼
我還是一直在房間哭
然後耳邊還一直傳來房間外面有衝撞的聲音
我當時以為哥哥在發脾氣亂摔東西

不過後來認真的聽了一下
哥哥居然開始整理房子
後來我邊哭邊走出去
看到客廳跟餐廳都變得超級乾淨

心情忽然就變好了
然後衝去抱小哥
那一刻我忽然甚麼壓力都沒有了
剛才爆走焦慮的心情也都一掃而空


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這個大笨蛋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
把我照顧的這麼好


好啦題外話
房子要打掃乾淨
人的心情才會好
就跟皮膚一樣唷
要把皮膚上面的髒污清潔乾淨
皮膚才會變好!!!!!!!

(((好會連結話題唷!!!XDDDDDD
我根本是連結話題王



 
日前收到這罐 瑞士薇佳 微晶3D全能洗顔霜
我才知道甚麼叫做好洗的洗面乳(((流淚




以前洗面乳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清潔

只要能讓我覺得洗得乾淨的洗面乳
我就覺得是好用的

我平常很少買洗面乳
通常都是拿哥哥的來洗
因為哥哥得了一種要瘋狂買洗面乳的病
我們家浴室的洗面乳
少說就有五六罐
我弟還會不時的補貨
 
導致我每次想要買瓶洗面乳
想到家裡還一大堆根本洗不完的洗面乳
就默默的又把洗面乳放回架上

而就這樣我一直使用著男人用的洗面乳...((淚流滿面



 
男人用的洗面乳
真的太乾了啦!!!!!!!!(((忽然發瘋
而且他們倆個都是痘痘肌
所以都是真的超清潔的
我洗完臉都無法做表情
太乾了(((((崩潰中




可是用完這瓶洗面乳才發現
以前那些東西到底是什麼啊!!!!!!!!!!!!!!(((摔

 
我立刻打電話告訴哥哥跟我弟
你們自己買的亂七八糟洗面乳
自己用完!!!!!!!!!!!!!
我再也不會幫你們用任何1ml !!!!!!!!!!!!!!


這才是好用的洗面乳啊啊啊啊啊啊啊

 


首先他的瓶身讓我很嚇到
你們有看過這麼專業的洗面乳包裝嗎?
先不管他外面還有一個紙盒

他是鋁管欸!!!!!!!!




你們知道為什麼要特別選用鋁管嗎
因為你怎麼知道保養品使用的塑膠包裝
會不會有塑化劑滲透到保養品裡面?

結果越保養皮膚越差
而且塑化劑的風暴之前才剛過
鋁管就不會有這層擔憂




而且每一瓶新的洗面乳
瓶口都是這樣包起來的




要用瓶蓋上面的刺把它刺開
這樣你完全可以掌控你拿到的是不是全新的洗面乳
不然外面市售的洗面乳
都放在架上任何人都可以打開來玩一下摸一下
乾淨的洗面乳都被汙染了




通常我只有晚上會用洗面乳洗臉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老了之後~
早上我通常只用清水把昨晚的保養品洗掉
然後擦乾就直接上早上的保養品
晚上我用洗面乳的量也是很少
大概是你們看到圖中的再一半





其實好的洗面乳
真的不用擠一堆就可以把臉洗乾淨
過多的清潔劑只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反而是反效果

這一款洗面乳讓我最喜歡的就是
他的泡泡跟用幕斯瓶擠出來的泡泡一樣綿密、細緻
洗臉的時候
泡泡是最重要的





因為其實不用真的用洗面乳去洗臉
而是用搓出來綿密的帽帽去清潔臉部髒汙
所以可以搓出越細小泡泡的洗面乳
就越能把臉洗乾淨





洗面乳的量不在多
在於要仔細的把洗面乳搓成又小又細的泡泡
這樣才不會讓洗面乳裡面的化學成分傷到肌膚
也才能發揮到洗面乳最完善的功效




瑞士薇佳 微晶3D全能洗顔霜的泡泡真的超綿密

而且不會過多
泡泡要綿密但不是讓泡泡很多
泡泡很多可能是起泡劑放很多
起泡劑也是一種很毒的化學藥劑
所以注意是要看泡泡的綿密程度而非分量多寡






而通常我洗臉的步驟是

1.先洗T字

T字最容易卡髒汙
也最容易出油
所以一開始先洗T字




      ↓
2.兩頰




          ↓
3.下巴至耳際




      ↓
4.輕輕帶過眼睛





最後再做一次全臉的清潔



 
就可以沖掉了





瑞士薇佳的這款微晶3D全能洗顔霜
特別推出了AC-11® X B12高機能活性分子
結合高濃度胺基酸(30%)等活性成分
可以幫助溫和的洗去暗沉
修復淨化膚質並重新調整肌膚新陳代謝
達到潔淨保養功效





其實說真的
胺基酸洗面乳真的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洗完臉都會滑滑的
可是很乾淨
有些因為要讓你覺得滑滑的
可是洗沒幾天就會開始長痘痘
因為根本沒把臉洗乾淨




可是瑞士薇佳的微晶3D全能洗顔霜
真的讓我越洗越亮




 
每次洗完臉都很想一直搓我的臉
因為真的好ㄉㄨㄞ噢






洗完臉記得用毛巾把臉上的水分"吸乾"
千萬不要"擦乾"




 
差別在哪呢
因為擦乾很容易會磨擦到臉部肌膚
而且此時的臉部肌膚是完全沒有油分的
如果想要老了以後滿臉皺紋
就儘管"擦乾'吧XDDDD(((←愛開玩笑





皮膚現在這個狀態
是完全沒有擦任何保養品
也沒有抹任何東西








很自然的就透出亮澤





不會感到乾澀、緊繃
可是卻非常清爽
感覺臉上的細胞都活過來了一樣






而且洗完就只有舒服沒別的




這麼好用的洗面乳
在全省的162家杏一醫藥通路及各大專業藥妝通路皆有販售
而且還同歩推出超值抗漲專案熱烈上市

是不是令人跑跑跳跳的開心呢~




最後是商品的連結網址:http://ppt.cc/Vhn7

(((我本來以為這隻可能要一兩千
結果現在特價,六百還有找
立馬囤貨十支
如果你們都買不到就是被我買光了哈哈哈哈




最後再次好好叮嚀
洗臉真的很重要
把臉洗乾淨了
保養品才能吸收
皮膚才會好



下次見溜

(((話說,有沒有感受到一股猛烈發文的攻勢XDDDD
HAHA
SEE U~
 








 
tigerluvwawa / Xuite日誌 / 回應(2)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