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東湖這邊有比較會洗頭的店嗎? 一般基本的洗頭有按摩15分鐘,主要是想要按摩放鬆抒壓,頭髮吹得好不好完全不care 希望是助理洗,因為從以前到現在給設計師洗,幾乎都洗得很隨便 反而助理比較認真點,能坐洗最好 下面是我去過的 東湖路上二樓的粉美麗-->我覺得最地雷的,洗一次160,坐洗 東湖康樂街的日式威廉-->設計師人很好,但是覺得頭有點洗不乾淨,也沒有按摩 洗一次100,躺洗 個人風格-->洗髮很普通,但很愛推銷產品,認真推銷,不認真洗頭 之前去剪燙過,花了四千多,弄得很差 預約護髮,設計師還會臨時蹺班(非病假或意外),洗一次好像也是160-200 坐洗 東湖路上的彼得-->時間比較久,有點忘記,但好像也是設計師洗,給店長弄過 她人不錯,但不是很會洗頭,洗一次160,躺洗 東湖葫州站的法林-->洗一次200,助理洗,洗得很普通,我覺得沒那個價值 不會想再去,躺洗 東湖哈拉對面的丹綺-->洗一次160,助理洗,是我覺得東湖這邊去過比較會洗的 但是跟我以前在信義區的Lin比起來還是差很多 可坐洗、躺洗,躺洗為主 上越-->洗一次160,助理洗,有點記不太清楚,洗頭好像還ok, 但是遇到的助理剛好臉很臭 給店長吹,店長非常愛推銷染燙 那時候大肚子,就已經跟店長說醫生說懷孕不能染燙, 店長還一直說不會有問題,要強迫推銷,還一直說我的頭髮很毛很糟糕之類 盧了一陣子,感覺不是很好 爬了文 有人推薦happy hair 還有 東湖路巷子裡的日式威廉 我看東湖路上還有小林、粉美麗(靠近菜市場,一樓) 請問以上或其他有推薦的嗎?預算200以下 謝謝!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kinn046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